活动介绍

海通期货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常州、重庆、西安、武汉、青岛、大连、泉州、郑州、兰州、太原、沈阳、海口、南宁、合肥、哈尔滨、长沙等地已经开设营业部,同时依托海通证券遍布全国的近200家营业网点,全方位拓展金融期货、商品期货经纪业务及其他创新业务。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拥有位居前列的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具备持续的财务盈利能力;集聚一批业内有影响力、号召力的行业专家和卓越的员工团队;具有高效的管理平台和海通特色的管理机制;享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拥有一大批忠诚的核心客户群体,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并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农产品团队

  团队成员:关慧 叶云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