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宏源期货

   宏源期货注册地在北京金融街,注册资本5.5亿元,在北京、上海、乌鲁木齐等16个城市设有营业部,依托宏源证券近90家营业网点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是一家全牌照专业化金融服务企业。

    公司拥有综合交易平台、大连飞创极速交易平台、易盛V8交易系统、掌上财富手机行情交易系统、证券期货套利交易系统,交易开拓者、MultiCharts等专业程序化交易软件,满足客户交易的多样化需求。公司结合宏源证券研究所形成证券期货综合研究力量,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资讯、深度的研究报告和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通过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风险管理子公司等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综合配套服务。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人才为本、诚信协作、进取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升价值、为股东实现价值、为社会奉献价值”为公司使命,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期货及金融衍生品服务商。

  农产品团队

  团队成员:王勇 徐宪鹏 张磊 肖婷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