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广发期货

  广发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国内成立较早、在工商管理机关注册的大型专业期货公司之一,现公司注册资本为11亿元人民币,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分别在北京、上海、郑州、珠海、青岛、大连、南宁、福州、武汉、西安、佛山、东莞、肇庆、江门、中山、广州、哈尔滨、杭州、无锡、深圳、汕头、成都、贵阳、昆明、宁波、厦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013年4月,公司在上海设立全资商贸子公司;2013年7月,公司通过香港子公司全资收购法国外贸银行旗下商品期货交易公司(伦敦)一并获得全球著名交易所LME、ICE、LIFFE等交易与结算会员资格。?现已形成立足珠三角地区,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并通过香港辐射全球衍生品市场的业务网络。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香港子公司可代理香港地区及境外的商品期货和指数、外汇、利率等衍生品业务。

  能源化工团队

  团队成员:徐艳卫 蒋婵杰 胡振龙 张卉瑶 夏才俊 梁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