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金石期货

  金石期货有限公司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有限公司和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其前身是成立于1995年的新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金石期货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90号天际大厦,营业面积34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并配有西北地区最先进、最安全的交易设施。公司下设事业部、研究所、交易部、客户服务部、结算部、工程部、财务部、合规审查部、行政办公室等部门,并已在库尔勒、石河子、昌吉、哈密、上海、郑州、乌鲁木齐北城设有营业部。金石期货从事商品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可直接为客户代理国内所有期货上市品种的交易结算和交割业务。金石期货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中“金石”二字,以精诚服务,助广大客户点石成金。

  能源化工团队

  团队成员:户涛 周小川 孔武斌 王玺 陈志祥 黄李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