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格林大华荣获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

2019-01-09 11:29:14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

格林大华荣获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

  格林大华于2017年创新性地在全行业率先独创《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三十六条经营管理行为准则》;于2018年锐意创新、大胆改革,通过净化生态、优化机制、融化决策、示化氛围的“四化”力度推动,按照市场化、专业化、科学化、人性化和去行政化的“五化”管控标准,力求让管理、经营、内控、党建、文化“五大”板块全方位、立体式全面提升,他们称之谓“四五五”的行动模式,也完全诠释并赋予了格林大华经营管理的新内涵。

  业务发展创新方面,2011年以来,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大在山西省的服务投入,在太原成立了煤焦钢研究中心,配备3名煤焦钢期货研究员,以省内煤焦钢产业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以服务实体企业为发展重点,不断完善服务方式,积极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满足实体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初期的广泛撒网,了解客户需求,经过六年来的耕耘,目前与多个较大型的省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近年,格林大华期货及其风险子公司逆势而上,发展风生水起。格林大华资本郑武军表示,公司主要聚焦三块业务,一是期现结合业务,二是场外衍生品业务,三是做市和交易商业务。格林大华资本的业务布局相对完整,核心竞争力初步形成。“利用场外衍生品,将传统的期货线性结构向非线性结构转化,最后实现服务实体经济,给社会带来效益这一核心点。”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