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期货公司钓鱼网站频现 南华期货、都城国际等中招

2019-01-09 14:55:4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近期新浪期货收到多位用户举报,多家期货公司网站被仿制,网站界面高度相似难以辨别,网站域名更是以假乱真。

  多位用户在百度搜索对应的期货公司名称,居然发现假网站比真网站排名更靠前,不是老用户、细心的用户几乎无法分辨真假。

钓鱼网站排名更为靠前
钓鱼网站排名更为靠前

  据新浪期货查实,这些网站域名,均在正规注册机构注册,如阿里云、China NIC等机构,并且这些非法钓鱼网站域名均未获得备案。再此前,相关互联网政策明确规定,未获得备案网站域名均不得上线运行,主机、服务器提供商必须审核域名备案才可以提供服务。而近期发现的钓鱼网站频现现象,明显违反这一规定,未备案域名均在正常运行,并且能够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中,很靠前的位置查到。微信等社交媒体中也可以传播。

未备案钓鱼网站
未备案钓鱼网站

  新浪期货友情提示:请各位用户仔细分辨真假网站,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辨别真假。

  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http://www.cfachina.org/

  郑州商品交易所网站:http://www.czce.com.cn/

  大连商品交易所网站:http://www.dce.com.cn/

  上海期货交易所网站:http://www.shfe.com.cn/

  南华期货官方声明:近期又有不法人士冒以我司名义制作假网站如下,希望各位客户朋友辨清我司网址为: www.nanhua.net,以防上当。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