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关于2018年上期所违规案件处理情况的通告

2019-01-10 16:57:00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期办发〔2019〕5号

  2018年我所对违规案件的处理情况如下:

  一、共处理违规案件19起,13起以转移资金为目的对敲交易案件,6起为引起价格波动的对敲、自成交案件,涉案当事人有法人客户、自然人客户。

  二、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对37名违规主体分别给予了警告、通报批评、罚款、暂停开仓交易1-10个月不等的自律处罚,并责令相关当事人改正。

  请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切实提高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账户管理,防范违规交易行为发生。

  特此通告。

  附件:★★"/upload/20190110/1547108459860.doc☆☆2018年违规案件处理情况表

  上海期货交易所办公室

  2019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