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原油产量大幅增加 抑制油价上涨空间

2019-01-17 09:08:48 和讯 

  根据EIA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止1月11日当周,库存方面:美国原油库存量4.37055亿桶,比前一周下降268万桶;美国汽油库存总量2.55565亿桶,比前一周增长750万桶;馏分油库存量为1.43009亿桶,比前一周增长297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4151.9万桶,减少74.3万桶。进出口方面:上周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每天752.7万桶,比前一周下降31.9万桶,美国原油出口量日均296.6万桶,比前周每日平均出口量增加90.1万桶,美国原油净进口量456.1万桶,比前周减少122万桶。加工方面:美国炼厂加工总量平均每天1722.3万桶,比前一周减少34.3万桶;炼油厂开工率94.6%,比前一周下降1.5个百分点。产量方面:美国原油日均产量1190万桶,比前周日均产量增加20万桶,再次刷新历史记录。美国原油产量的增加,以及成品油库存的超预期增加,抑制油价上行空间。周三美国道琼斯指数收涨141.57点,涨幅0.59%。标普500指数上涨0.22%,自圣诞节前夜以来两大股指累计上涨逾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5%。美股的走强以及市场对OPEC+超预期执行减产充满较大信心,为油价提供足够支撑,油价再次反弹。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4合约开盘价4045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80日元,或0.69%。油价盘中在40000日元整数关注形成较强支撑,向上测试MA40压力,近期有望在乐观情绪推动下,继续突破上扬。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