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观望情绪严重 资金或撬黑色

2019-01-17 16:58:19 和讯 
  【势赢视角】

  焦炭1905—摆脱压制 有望加速★★★★☆

  在突破上一轮下跌通道压制之后已经逐渐走强,经过一周的调整有横向构筑底部区间的需要,后市回归1770-2566中轴意愿较强,或将逐步回归至2160-2100附近,注意未来逐渐进入强弱转换行情。操作上前期曾推荐尝试在1960之上多单进场吃药,若能持续资金涌入则目标2100,下破支撑及时离场观望。

  螺纹1905—重心上移 高位待破★★★☆☆

  螺纹905近期不断强调其小时线上底部形态的演变,在整个黑色板块共振走强的支撑下,螺纹重心不断上移,期价连续多个交易日维持在3500整数关口之上,尝试走出一波反攻行情。由于缺乏主动性做多资金参与,多次遭遇3550-3576瓶口压力压制,周五及下周可重点观察仓位配合情况,目标3660。

  橡胶1905—化工分化 等待盘整★★★☆☆

  日k线类似于圆弧底上涨承压后的回踩确认支撑状态,但总体仍处于极弱底部短线资金抄底行情,后市仍需重点关注12000市场心理压力位置,不站稳此位置仍维持底部调整预期,后市若化工共振走强则有望突破压力脱离底部区间,届时可少量跟多尝试,或等待回落11200附近接多机会,其他情况建议暂时观望。

  甲醇1905—放量走高 多单参与★★★☆☆

  甲醇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上破底部震荡中轴2480后出现多次回踩,形态及整个化工盘面虽表现出较强反弹需求,但在美原油横盘的节奏拖累下,多头未能出现实质性进展。中短期角度来看,在无明确方向指引的背景下,甲醇仍以围绕2480震荡为主,后市操作可关注板块共振情况,2510之上可看2600,日内交易策略。

  黄金1906—多头修整 继续看好★★★☆☆

  本轮上涨为内在美元刺激及外盘股市避险情绪的双重向好导致,后市随着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预计外盘黄金将再次冲击1300市场心理高位,而对于沪金前期快速冲高后出现技术修复实属正常,后市盘整确认将会再次吸引多头进场,价位上可多关注283支撑,价位之上多单持有,此价位也是前期突破重围的起涨点,中短线偏强策略。

  沪镍1905—破位上涨 多单参与★★★★☆

  在上破92000关键压力后打开上涨空间,2000点涨幅后在前高附近出现缩量调整,2万余手减持情况下期价回撤有限,更加表明市场处于多头情绪中,后市关注调整企稳及资金再度流入机会,操作上建议依托91000逢低接多尝试,下破观望,短线偏强策略。

  白糖1905—减仓回落 短多离场★★★☆☆

  30分钟线上,白糖周二夜盘上破4788-4795平台压力,周三持续增仓将期价推高至4934一线,随着午盘的主动减仓兑现盈利,宣告一日游行情结束。周四几乎将仓位全部减完,但期价仍处高位,后市重点跟踪4860-4895之上的二次增仓拉升。4860之下则有望回补周三上跳空缺口,介时可短线跟空,暂维持反弹后的偏强调整思路。

  苹果1905—交投清淡 长空短多★★★☆☆

  目前大周期的K线多重顶部明显,并且趋向目标较为清晰,前期高位区间下沿10000关口位置更加重要。前期本团队12300附近多次强调选取做空机会,但伴随资金和炒作题材的缺乏,趋势存在但空间缺乏,后市要等待趋势延续方向,操作上建议在11000下方继续持有空单,下破10500进入深跌区间,市场心理支撑为10000关口。

  【资金动向】

品种
品种

灰天鹅:1月17日策略
  【精选图文】

  沥青

豆粕
豆粕

PP
PP

灰天鹅:1月17日策略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