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商道论市:夜盘及1月18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2019-01-17 17:09:35 和讯网 
商道论市
卷螺注意回调,郑煤保持做多思路

  黑色】螺纹上不来下不去震荡,回调关注3495附近线,但是上涨趋势,回落企稳继续多单跟进,以涨势看待;热卷依旧强势,假设回落重要位置3400附近线,不破多单建仓,上涨继续扩大,保持多头趋势!动力煤强势依旧,谨慎回落570附近线,做多思路不变,看涨!
焦炭上涨趋势,焦煤企稳多单操作

  双焦】焦炭连续不断走强,若回落支撑2005附近线,继续保持多头策略,上承压力线2060附近线,看涨思路不变,趋势向上!焦煤继续回落支撑1220附近线,整体强势,低多建仓,多头趋势,谨慎做空!

沥青多单依旧,白继续回落关注4850线

  化工】玻璃震荡,回调支撑1300附近线,不破保持做多思路!塑料拉升反弹,整体强势,重要位置8600附近线不破多单建仓,继续延续涨势!甲醇今日承压回调,继续回调2460附近线,不破多单进仓,跌破下探2410附近线!燃油拐头上冲迹象,支撑2600附近线,低多策略!
有色继续走强,突破13480线有望暴涨

  有色】大连续下降通道中,反弹压力47585附近线,偏空思路,可轻仓多单操作!大概率2019年的牛市行情,回落20650附近线,多单建仓!镍连续拉升强势,回落支撑91650附近线,多单建仓,反转上涨势头!铝反弹拉升,反弹压力13480附近线,突破有望大涨!
豆菜粕弱势震荡,油脂回落

  农产品油脂豆粕弱势明显,建议轻仓操作,保持空为主;菜粕上冲受阻承压回落,依旧跌落震荡偏弱思路!豆油继续回落重点关注支撑5475附近线,不破多单大力建仓,看继续上涨!棕榈是机会也是风险,重要位置4570附近线,一旦突破将要继续大幅下跌,不破反弹延续强势行情!郑油反弹拉升,轻仓短多操作!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