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1月1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18 09:20:21 和讯网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触底回升日内振幅较大,昨日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都小幅反弹农产品(000061,股吧)也波动不大,油脂却先跌后涨波动剧烈,尽管日内振幅不小,但操作上却并不顺畅,反复洗盘,姜涞昨日小幅盈平螺纹热卷被成功洗出去,夜盘继续提示做多黑色焦炭和螺纹热卷橡胶同时继续空粕类,顺势交易是在一定的阶段内对某个品种的单边做单而不是反复多空都抓,两边都抓容易被多空都被洗盘,不如静下心来顺势交易,看准一个方向滚动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1903】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小幅震荡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底部反弹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弱势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且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夜里盘延续反弹,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近期尽管强势反弹暂不可逆势做多。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多头日内再度拉涨报收阳线。黑色螺纹近期保持强势多头,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技术上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上涨,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保持单边上涨行情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55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中线多头思路,滚动做多为主。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日内横盘震荡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动力煤自从强势突破后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技术上走出中线多头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做多思路, 继续上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转势确认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位575一线,后期将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反弹至压力位短期横盘震荡多空反复,中线原油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能否持续有待验证,目前行情有望在此多空反复争夺震荡的概率极高,建议前期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近期遇阻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以上档压力430附近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保持横盘震荡报收十字星。橡胶中线走出突破多头但上攻动能缺不足,短期小幅调整后再度触底反弹,目前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日线11500附近支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焦炭近期走出中线突破行情,短期连续上涨,未来有望继续上攻走出进一步上涨行情,尽管短期涨幅不大但并未改变整体多头行情,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期强势反弹有望走出多头强势行情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00点重要支撑,黑色焦炭近期走出转势多单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甲醇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小幅调整报收阴线。甲醇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2500-2520附近遇阻,多空双方争夺剧烈,昨日遇阻回落,短线上看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迹象,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连续反弹至压力区附近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上档压力2530附近为短线止损进空参与。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星。农产品粕类近期一直保持弱势下跌行情,连续跳水下跌,短期创新低后小幅震荡修复前期的跌幅,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再度回归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58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棉花近期连续小幅反弹上涨昨日强势拉升反弹至60日线附近,近期重点关注能否走出有效突破走出转势多头行情,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5300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行情一点有效突破走出转势则可逐步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强势反弹有望走出转势行情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15300附近方向的选择。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报收十字星。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多空反复,技术上属于单边下跌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080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未来仍有下跌空间。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