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灰天鹅:1月23日策略

2019-01-22 18:59:21 和讯 
灰天鹅:1月23日策略
  品种推荐:玻璃1905 评级:B

  基本面资讯:由于前期价格的连续下跌,激发了下游市场的赶工需求,加之,低价开始影响到部分生产线的生产利润,前期高利润下,一些面临到期的生产线并未检修,现利润微薄格局下开始有冷修落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整体的供给压力。故整体而言,近期下游补库增多,上游出库相对顺畅,生产企业信心有小幅好转。因此,玻璃期货短期内应可维持偏暖态势。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略微偏弱,日线小阴收于5日线上方,价位有所回落;均线系统整体多头排列;MACD双线水上死叉转金叉,红柱略微延长;多头趋势保持,但短线超涨后有修整。

灰天鹅:1月23日策略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多单谨慎持有;新多单可尝试依托5日线,适量介入;若再度有效跌回1320下方,则新多单暂时观望;现有多单依据自身持仓成本,参考5日、20日线设置止损位。

  品种推荐:鸡蛋1905 评级:B

  基本面资讯:春节前的备货工作临近尾声,终端需求有所回落。虽然目前鸡蛋供给仍然处于偏紧局面,但是前期蛋鸡补栏量较大,预计春节前鸡蛋供应情况会比目前偏宽松,节日效应逐渐消化,后市鸡蛋价格下行压力或较大。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下行,日线大阴收于5日线下方,创出新低;均线系统整体空头排列;MACD双线水下再转死叉,绿柱出现;下方空间或进一步打开,弱势延续。

灰天鹅:1月23日策略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新空单可背靠3390一线,适量介入,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稳3410一线离场。
(作者:高寅波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作者:高寅波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