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连商品交易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

2019-01-24 17:02:21 和讯网 

  日前,大商所发布《大连商品交易所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根据2018年度各会员单位在市场服务、合规经营、国际化业务拓展、期权等创新业务以及对交易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设立优秀会员金奖、最具成长性会员奖等13个奖项,对表现突出的61家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在本次评选中,中信期货等2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金奖;海证期货等13家会员单位获得最具成长性会员奖;东航期货等28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奖;中粮期货(博客,微博)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产业服务奖;国投中谷(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获得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奖;永安期货等12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机构服务奖;中信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农产品(000061,股吧)服务奖;光大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化工产品服务奖;东证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黑色产品服务奖;南华期货等1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技术支持奖;华泰期货等11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期权市场培育奖;招商证券(600999,股吧)等5家公司获得优秀期权做市商奖;中银国际期货等10家公司获得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大商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严控市场风险、促进功能发挥,实现了大连期货市场的平稳运行。在此过程中,一批优秀会员单位坚持规范运作的同时,在产业和机构服务、投资者教育、创新业务发展以及交易所各项工作配合方面表现突出,有力促进了期货市场的功能发挥,为大连期货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大商所将继续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坚持“巩固、充实、提升”的工作方针,共同推进交易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完善市场和产业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