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关于同意金海宏业(镇江)石化有限公司在我所更名为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的批复

2019-01-31 17:59:00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期批复〔2019〕2号

  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在交易所更名的申请》收悉,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金海宏业(镇江)石化有限公司在我所更名为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

  二、同意原金海宏业(镇江)石化有限公司与我所签订的指定交割仓库协议与交割沥青厂库协议由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履行,签发的期货标准仓单继续有效。

  三、原金海宏业(镇江)石化有限公司所应承担的关于我所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和指定沥青厂库的权利和义务由金海宏业(镇江)沥青有限公司承继。

  自本批复发出之日起,你公司应严格执行交割仓库有关规定,加强管理,确保指定交割仓库业务、指定沥青厂库业务正常有序进行,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9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