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FOMC之后黄金继续爬高

2019-02-01 09:11:02 和讯 

  东京黄金早盘1812合约开盘在461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日元。铂金1812合约开盘在287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5.56附近。

  1月31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受到之前美联储鸽派申明的影响,昨天保持在高位的横盘整理。但是由于美元汇率的进一步走低,东京市场破受到了压制未能形成进一步的向上突破。

  市场参与者在消化了昨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结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高美国利率的理由已经有所减弱。”的发言,NY黄金价格继续走高至1330美元附近。中美高级官员本周三开始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会议,早间传出川普总统向媒体公开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解决贸易争端需要中美双方同时让步的信件内容,并表示为了达成更全面的贸易协议,会考虑延长去年12月中美首脑会晤时定下的90天不继续加征关税的期限,但是现阶段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另外今天晚间将公布美国1月份的就业报告,会对金融市场整体带来较大的影响,我们将拭目以待

  东京市场方面由于美元兑日元汇率的下跌抵消了黄金价格的上涨势头,远月价格能否在4600日元之后有进一步的突破要关注后市日元汇率的表现。

国际金市日评:FOMC之后黄金继续爬高

  1月31日东京收盘时1810月合约和上海19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55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