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CEO化身超级陪练老师 VIP陪练领跑在线音乐教育市场

2019-02-13 21:32:12 和讯 

  春节前夕,一堂特殊的钢琴陪练课在北京小琴童芊芊家展开。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先生亲自上阵,化身陪练老师,陪芊芊一对一在线练琴,交流分享学琴、练琴中的心得体会,一起度过了美好、快乐的50分钟。

  事实上,近年来伴随着音乐教育市场规模的大幅扩张,以及传统音乐教学模式所暴露出的坪效、人效双低等问题,在线音乐教育通过分拆培训流程和技术手段的进步,率先解决了行业痛点,成为众多学琴家庭的首选。

  超级陪练 高质高效

  据悉,“超级陪练课”是VIP陪练推出的新型特色活动,由音乐学院的考级评委、顶尖的音乐大师等“大咖”亲身参与,与小琴童近距离交流,分享学琴、练琴过程中的技巧经验和心得体会,开拓琴童眼界,丰富琴童内心,助力琴童成长。而首次担任“大咖”的则是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


  从葛佳麒的履历来看,其实他自己就是一位“超级琴童”:从4岁开始学琴,大学期间就开了11场个人音乐会,在世界级比赛中屡获名次。 工作后,他又参与了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等中国顶级真人秀节目的音乐设计指导,以及”走进大剧院——汉唐文化国际音乐年”总策划等。因此,这样一位“超级琴童”的“超级陪练课”,效果自然不言而喻。芊芊爸爸胡先生告诉我们,芊芊自幼就对音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别看她今年还不满8岁,但在VIP陪练的陪伴下练琴已有三个年头。当得知自己从几千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成为幸运“锦鲤”时,芊芊非常兴奋。

  为了呈现最好的陪练效果,“超级陪练课”当日,VIP陪练专程请来资深摄影师,记录陪练课全过程,并刻录成光盘赠予芊芊,留作宝贵纪念。超级陪练课结束后,VIP陪练工作人员还向芊芊颁发了纪念奖牌,送上了新春礼物。


  目前,跟芊芊一样的学琴儿童在国内大约有两千万人,以VIP陪练为首的在线陪练则通过商业模式创新,以新颖、高效的形式满足了千万琴童日常的高频练习需求。据悉,今后,“超级陪练课”将会持续开展,成为VIP陪练的一大特色。

  坚持初心 深耕教研

  作为中国在线音乐教育领导品牌,VIP陪练深耕青少年音乐教育领域,截至发稿前,覆盖人群超过71个国家。每天会有300多座城市、上万名小琴童通过VIP陪练,进入绮丽恢弘的音乐新世界。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VIP陪练”的学员数量,是同领域第2至10名机构的数倍,其受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程度可见一斑。

  葛佳麒表示,VIP陪练的成功源于初心不变,“我们通过深刻洞察学生、老师和家长三个角色的需求,进而精准地切入市场,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进而实现平台用户的裂变式增长,获得双赢”。

  公开数据显示,自2015年以来,VIP陪练就受到投资市场的青睐,获得多轮融资。尤其是2018 年 11 月, VIP 陪练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创下国内儿童素质教育行业最高融资记录。葛佳麒透露,“VIP陪练”将融资金额大比例投注于供给端建设和教师队伍、质量的管控,用以坚持将教育价值最大化。如今,其平台师资队伍已覆盖全国80%以上的高等音乐院校,教师质量从学、教、研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通过智能数据的累积和分析,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师资培养模式,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教学质量。

  可以预见,为了降低学员学习困难,提高总体效率,以线上教育为主,结合每位琴童自身情况进行个性化指导的形式,或将成为未来音乐教育领域的常态。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