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2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0 09:29:28 和讯网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横盘震荡日内触底反弹波动不大,国内商品近期有色金属强势黑色钢材反弹,弱势油脂和化工品表现反弹滞涨,整体商品都是多空反复在上涨途中突然跳水下跌,日内走出震荡反复行情使得交易难度加大,姜涞这两日仅持有少量黑色多单仓位,目前除了少数的沪橡胶表现不俗之外,大部分品种多空反复,建议轻仓或少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十字星。沪铜目前走出中线突破多头行情,短期保持高位震荡,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000关口能否走出持续强势,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800一线,接下来沪铜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后表现止跌,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行情未变短期震荡并未表现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调整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6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保持小幅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未见止跌,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有止跌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75-58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星。原油近期中线保持强势多头,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夜盘高位回落未变整体强势思路,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走出中线多头走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50一线支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大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走出突破后强势拉升,且突破上方11900-12000压力日内走出拉升行情,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止跌强势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19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经过高位回落震荡后表现止跌,未来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

  【甲醇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甲醇近期走出破位行情短期尽管表现抗跌,但并未强势收回多头行情,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目前多空反复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000061):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阴星。菜粕近期连续弱势整理走出破位行情,短期延续弱势尽管走出一定的抗跌,但短期并未收回弱势行情,近期还是短期重点关注能否重回60日线上方,建议多单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建空。

  操作建议:菜粕短期多空反复争夺短期突破失败多单立场,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以上档压力2180为短线防守,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棉花短期走出破位后短线经过小幅震荡随即收回多头行情,昨日日内强势上涨日内走出突破且有效站上15000整数关口,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昨日日内走出突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短期苹果多空争夺剧烈,短期反弹日内走出突破未能持续强势掉头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11500附近压力,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持续,反之仍弱势震荡行情,操作上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走出转势多头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近期多空反复争夺,多头一旦站上11350之上则有望走出加速上涨行情,反之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