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随波逐势:白糖1905小幅下行 继续择机高空

2019-03-07 17:00:57 和讯 
  【随波逐势技术策略】

  螺纹1905:大幅反弹回到高位 回落做多为主

  螺纹1905合约日K线。突破震荡区间之后开始上行通道。

  螺纹1905今日收阳反包阴线,回到近期高位。盘中回落可继续逢低试多。

  甲醇1905:下破重要支撑 建议观望

  甲醇1905合约60分钟K线,10月中旬开始逐步下行。

  甲醇1905合约今日大幅下行,跌破2600支撑,短期建议观望,若能重新站上则以做多为主,否则观望。

  原油1904:冲高回落 建议逢高择机试空

  OPEC提出19年减产,但市场反弹并未持续,很快加速下行。

  原油主力合约1904今日冲高回落。短期有见底可能,但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建议逢高择机做空。

  燃油1905: 小幅震荡 建议试空不隔夜

  燃油1905跟随原油处于下行趋势,沿下行通道持续下跌。

  燃油05合约今日继续震荡,盘中下探后反弹。整体跌幅不大。目前未突破区间,建议盘中逢高试空,突破之前不隔夜。

  菜粕1905:持续震荡 建议继续观望

  菜粕1905合约自贸易战开始后大幅震荡,波动区间2450-2150。

  菜粕1905今日继续震荡,盘中未能突破高点,建议继续观望为主。

随波逐势:白糖1905小幅下行 继续择机高空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随波逐势团队,江一舟投资咨询证号:Z0013565。

  以上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文华财经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