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3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0 10:57:30 和讯网 

  周二商品股指分化震荡,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农产品(000061)冲高回落。黑色板块全线处于区间震荡,其中成品接近压力位关注有效突破跟随做多的机会;有色具备预期矛盾,尤其是镍形态有持续向上冲高反弹迹象做多今日可重点关注;石化经过之前两天的快速下跌恐慌性的情绪释放完近期可能止跌震荡,国内多数商品有可能出现逐步反弹上涨但持续性有待观察。青石认为本周商品及股指交易机会在于等待并选择短期领涨突破品种开多,具体符合交易条件关注我们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二小幅度震荡调整,今日3800将是重要支撑位。股指周一大幅走高后昨天出现一天整理震荡也属正常,青石认为3860压力会在下周前向上有效突破所以趋势操作择机开多是最顺势合理的选择。

  交易建议:3800以上转强择机买进持有止损单笔成本40点,如能收于3860之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1905:今日可开于49330,支撑位48800.铜周二收阴夜盘继续整理盘整,近期酝酿后大概率出现至少一天的冲高。最近三个交易日铜连续抗跌对于下跌并不认可,青石认为充分酝酿整理后还将见到5万以上所以交易计划强势跟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2730,支撑位102000.镍周二止跌收出反弹强势阳线,日线将进入持续反弹上涨做多机会充分满足。青石认为镍日线图形将会类似于2月18号,日线在调整4000多点后出现止跌阳线并一直持续上涨走出新高,预计到下周前上涨顺利将先看106000目标在此前交易计划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012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强势多单坚持浮盈持有,106000目标前保证捕获完整空间。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800,压力位3830。螺纹周二及夜盘持续震荡整理,近期交易计划还是要看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震荡越久一旦突破后选择的方向持续性力度也就越大,青石认为黑色成品具备向上突破可能,市场预期矛盾酝酿充分后3月底前会给出做多的交易机会,择时等待操作以日线压力突破为准。

  交易建议:螺纹有效站稳至3830以上买进持有,3700-3840区间内震荡反复近期都不再参与交易,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执行。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70,支撑位1965.焦炭周二震荡夜盘止跌,剧烈的区间震荡持续中。双焦近期均不太符合交易开仓条件,青石预计短期1960支撑有效会冲高2030压力,跟随操作没有充分空间如参与震荡中快进快出。

  

  交易建议:焦炭1960以上强势短多止损单笔25点,如能夜盘前见到2020附近可择机止盈观望。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53,支撑位445.原油周二收阳线夜盘调整震荡,今明天预计是缓冲震荡点。青石认为原油下周还将在创出新高单边上涨不会改变,尤其可以看到美原油日线是即成趋势倾向的上涨短期难以扭转,所以原油操作我们应该做多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止跌买进止损44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505,支撑8400.pp周一大幅回落后昨天缓冲止跌,近几个交易日石化板块将进入止跌反弹节奏中。pp参考12月的几次快速大幅下跌,恐慌情绪一旦释放出来没有继续杀跌的力量行情的缓慢开始向上反弹,青石认为聚烯烃几个商品都存在这样的情况预期有些悲观但是价格出现止跌,所以近期如参与操作可以小仓位买进持有。

  

  交易建议:塑料pp及pvc可少量买进做多止损原则商品价格2%以内,有充分耐心及仓位控制者参与,中短线可选择更强势品种。

  农产品:

  菜粕1905:今日可开于2230,支撑位2200.菜粕连续几日震荡抗跌,在农产品板块符合强者恒强的日线走势。青石认为如果做多农产品中菜粕还是首选,2200以上只要连续走高滚动坚持做多。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持续强势买进止损22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