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3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0 11:00:10 和讯网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整体仍保持多头趋势,但盘中形成冲高回落,对国内商品形成一定的压力影响。夜盘后姜涞将沥青顺势止盈。目前可操作品种姜涞认坚持粕类包括菜粕豆粕,尤其是菜粕底部震荡逐步形成多头操作,甲醇持续提示做空,空单盈利空间较大,接下来仍可以重点关注空单交易。盘中可以关注螺纹,上方3840-3850的压力关口若有效突破,多头行情或将进一步展开,稳健的可以多加关注。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以提示为准。

  一、金属:

  【沪1905】

  沪铜昨日高开反复盘中震荡回落,临近尾市行情回有所回升,整体趋势上沪铜近期连续横盘震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触底小幅反弹,近期重点关注上档49600-50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关键也是在50000一线跳空破位缺口的回补,若能回补多头持续上行,反之沪铜仍延续震荡格局。

  操作建议:沪铜整体趋势偏多头,但短线调整未有止跌,建议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近期持续在一个棋盘状态中,上方面临着3840-3850一线的压力关口突破,多空在此位置争夺激励,目前也可以预期为一个蓄势整固的过程,策略上我们仍建议保持多头思路,下一步主要关注在3840-3850关口的突破,只有突破多头行情才能重新启动。

  操作建议:螺纹趋势结构仍属多头未变,短线加剧震荡,或是为寻求突破,若能突破3840-3850的关口,多头持仓或再加仓,稳健的可以观望以突破后买入。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继续在低位反复,行情连续几日反复收星线,短线来看,动力煤下急速下挫后短线进入震荡期,但可以看到未有明显止跌或仍会延续下跌节奏,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再度调整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后一直多头上行,日线收涨4.3%,行情再创近期新高。技术上原油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上涨,昨日再次拉出上涨中阳,确认多头行情有望延续上行,预期多头还有一波较为明显的上涨,策略上保持低多为主。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连续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未来多头行情有望持续,滚动做多为主。

  【橡胶1905】

  橡胶一波急速下跌后,在60线及回踩12000附近有一定的止跌,并顺势形成小幅反弹,目前来看橡胶反弹力度不强,若短期内不再收出强势中阳,反弹或将结束,仍延续下跌的走势,策略上建议高空为主,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抽压力后,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进入震荡,60线破位后或将延续下跌,稳健的观望为主,等行情方向稳健后再开仓。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一路走低,虽然尾市有所回升,但整体格局仍属明显弱势,上方有60线的和3月11日的下跌跳空制品的共振压力,且未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因此技术上焦炭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继续再度下跌,连续几日下跌之后,我们提示并交易的甲醇空单盈利逐步扩大,目前来看甲醇连续下跌,短期形成上升趋势线的破位和60线的下挫,行情进一步走低,现在来看甲醇还没有止跌迹象,下跌或将有延续,建议短空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继续考虑试空,反制上升趋势压力和60线压力有效时,可以继续尝试背靠压力试空。

  三、农产品(000061):

  【菜粕1905】

  菜粕昨日继续震荡走高,行情连续小阳上行,多头结构逐步明显,虽然没有明显的长阳拉升行情,但当时结构性多头还是较强,姜涞认为菜粕经过反复震荡,底部结构明显,未来或将形成一波上涨趋势,策略上菜粕可以尝试逐步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底部形成,结构性趋势逐步多头,尝试以低多为主。2240以上继续尝试买多。

  【棉花1905】

  棉花持续多日处于箱体结构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形成,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51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重回强势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横盘震荡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0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盘中加剧反复震荡,整体趋势上还是属于明显的多头结构,短期内震荡相对强势,,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1550-116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加速,否则延续震荡行情,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属多头趋势,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200附近,近期操作上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