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负是非: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0 11:09:06 和讯网 

  周二的盘面氛围趋于调整,各板块内分化不算明朗,其中橡胶后市的上涨行情还很看好,至于什么时候发动就有待观察了;黑色系短期存在调整需求,螺纹还在上升通道内保持震荡偏强,热卷却走坏了,现阶段只能以回调看待,应该很难形成大跌;化工板块的回落却显得异常顺畅,塑料前期形态看空指标不配合的局面也被打开,所幸我们谨慎的选择了站在空头趋势这边,注意分批止盈;农产品(000061)中粕类的下跌已经结束,企稳不算顺利,但盘中还可以找点抄底试多,总之当下不建议拿空了。具体参阅下文介绍。

  【股指1904】

  1.形态解析:本周一强势突破后,周二不涨反跌小幅回调,那么这里应该还有两日左右的调整,围绕3800—3860的横盘,各级别指标还在运行之中没坏,我们依然认为上涨将会是今年的主基调,调整期间找点逢低接多。

  2.操作策略: 回落下来如能在3800附近抗跌可少量接多,止损不超过20个点。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1905】

  1.形态解析:主力05合约不及04拉涨幅度大,不过也是稳步抬升,当前日线有10均上穿20均形成价托的意思,同期外盘美原油再创新高,预计内盘05合约接下来几日都会表现出应有的强势。

  2.操作策略:上周三开仓的04合约多单逢高止盈,依托454买多05合约,波段轻仓。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橡胶1909】

  1.形态解析:近期在60均附近止跌,期价有回调到位的迹象,当前需要观察能否企稳,以及指标修正,大周期级别上涨需求还没有真正得到释放,后市看好再起一波,只不过筑底的过程煎熬反复,忍耐和信心尤其重要。

  2.操作策略:激进者可轻仓试多,稳健者等待明确进入反弹势以后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1905】

  1.形态解析;近期盘面走出了下降三兵形态,也就是指回调的三根阴线越来越大,这种形态属于继跌形态,那么周二的小阳线应该是良性调整,调完继续看空。前期回踩8830颈线位多次受压,当时我们是看空的,只因指标不配合担心跌不顺,但8830之下我们还是选择了空头趋势这边。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守住8450,再往下探低的时候分批止盈;新仓暂时不追。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沪1905】

  1.形态解析:回到下跌通道内之后以震荡的方式调整,预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外盘伦铜相对抗跌回踩不坏,内盘年线图形我们也倾向偏多看涨,既然如此,就看日线横盘至通道下沿附近以及60均跟随上来,届时有了支撑,只要表现抗跌即可恢复多单!

  2.操作策略:激进者可在震荡期间逢低短多有利即可,稳健者等待调整结束的信号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1905】

  1.形态解析:相较于煤炭来说还是比较抗跌的,周二的冲高回落预示短期也面临调整需求,起码不好涨了;同样的上升通道热卷却跌破了出来,它的回调意愿比螺纹更重,我们不得不防螺纹被产业链内其他品种所带坏。3月11号回踩通道下沿时我们以“回调一步到位”为依据开了多单,昨天提出3850短线压力附近该可能会有回落,比预期的更加不给力,但好歹多单及时止盈掉了,维持震荡偏强的思路转为观望。

  2.操作策略:观望,等待释放调整需求后再择机低多,具体以盘中提示为主。

  3.图文参考:

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豆粕1909】

  1.形态解析:近期围绕2600关口止跌,周线的下跌动能已经释放彻底,初步预测期价或将在此转投向上。周二的小阴线走的不太给力了,日线的反弹共振也变成了继续横盘的信号,不过此时持有多单已经不慌,布局抄底多单的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2600附近分批买入多单,留有加仓余地,止损放在2600之下30点左右,短线压力2640(可减仓、突破接回),波段不看压力。

  3.图文参考:

早评思路仅供参考,扫描二维码关注作者微信: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