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3月21日期货博弈

2019-03-20 16:45:34 和讯网 

  盘中回顾

  商品期货市场继续分化走势,盘中铁矿石开盘大跌超过5%,其他板块品种暂时涨跌互现,今是昨非继续持仓老空单1909pta,日内新开焦炭焦煤空单持有中,随着环保力度继续加大,煤炭需求端继续承压,经过上一轮的降价之后第二轮降价情绪浓厚,今是昨非建议盘中继续择明显弱势黑色跟化工部分品种空单机会重点把握。

  黑色品种

  螺纹1905:螺纹盘中高位回落,持续震荡3800—3750区间之内,近期天气因素以及盘中铁矿石的大跌短线拉低螺纹,暂时来看跌幅有限,今是昨非建议暂做观望。

  热卷1905:热卷盘中高位回落,最高3741,最低3676,尾盘继续报收3700附近的整理十字星形态,此次高位盘整时间过长,但是相对于前期的两次波段回落略显乏力,耐心等待方向进一步的明朗再做操作计划,入场之后来回的高低震荡洗盘风险明显大于收益率。

  焦炭1905:焦炭盘中继续低位十字星震荡,前期因为环保力度加大影响需求引发第一轮的降价,随着黑色成材的需求端启动缓慢,焦炭现货二轮降价情绪浓厚,今是昨非连续滚动短空焦炭,空单继续持有中,今是昨非建议盘中空单继续参与,止损2000,阴线继续收低1950之下空单再做加持。

  焦煤1905:焦煤盘中继续震荡点位附近回落,最高1242.5,最低1218,重心小幅下移,今是昨非建议盘中背靠1240滚动空单继续参与,阴线收低空单再做坚持,焦炭二轮降价开启,焦煤短期跟跌考验1200大概率。

  铁矿石1905:铁矿石日内开盘直线下跌,最高639,最低601,跌停价599,市场传言淡水河谷事件复产好于市场预期,另外港口到货量以及全球发货量增加,日内报收大阴线,650—600区间震荡一个多月了,暂时观望,盘中根据短线形态今是昨非再做操作计划。

  动力煤1905:动力煤盘中超跌反弹,报收长下影线十字星阳线,反弹有增仓配合,最低586.4,最高597,今是昨非建议开盘继续关注600压制力,盘中背靠603短空参与,收低590空单坚持,否则暂时日内短线单把握。

  能源化工

  原油1905:原油盘中先跌后涨,尾盘报收下影线阴线十字星形态,放阴量,多单高位减持,小仓位落袋,进一步等待十字星承上启下的信号。

  TA1909:盘中pta先跌后涨,继续报收低位震荡整理小十字星,最高6024,最低5910,尾盘5972,今是昨非老空单继续持仓中,仓位已经收缩到三分之一,周线形态两次承压回落,跌势动能是没有释放完毕,今是昨非观点老空单坚持,前期有利润保护了,新开空单等待短线反弹6100承压再分批入场的机会,盘中短线自行把握便可。

  PVC1909:盘中pvc继续高位回落,尾盘收低,最高6335,最低6270,多空博弈角度来看大阴线走低已经套住区间震荡之内大量多头,目前空头势,能不能继续杀跌还是看空头的意愿,随着地产板块的发展暂缓,需求端依然承压较大,市场更加看空远月,今是昨非建议盘中背靠6360空单分批布局,一旦空方继续进攻实压高位多头,杀跌阴线还值得期许。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