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经济增长减缓引发担忧 但油价跌势收缓

2019-03-26 09:52:08 和讯 

  路透社认为,目前美国三个月国库券收益率超过10年期美债收益率。公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置,为十多年来首次,从历史上看,长期利率低于短期利率的倒置收益率曲线,意味着投资者认为短期风险加大预示经济滑坡将到来。中美双方贸易代表定于本周在北京举行会谈,市场预期中美双方取消关税,提振大宗商品市场。油价夜盘收付跌势。欧佩克成员国内部关于是否延长减产时间的分歧给也石油市场带来不确定性。沙特阿拉伯暗示减产协议将延长到今年下半年,但是欧佩克秘书处据二手资料统计,2月份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都增加了原油产量。油价小幅承压。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7合约开盘价446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580日元,或1.12%。整体维持逢低做多为主要思路。再无其他较大利空条件下,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