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在金融市场风险回避背景下橡胶价格进一步下跌

2019-03-26 09:54:04 和讯 

  东京早盘RSS1909合约开盘在184.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7日元。合约开盘在162.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日元。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10.006附近。

  3月25日的东京橡胶市场在上周末欧美经济指标走低,金融市场上避险行情加深的背景下,RSS市场远月合约大幅下跌至182日元一线,为2月中旬以来的低点。昨天早盘在风险回避性日元走高的影响下,东京橡胶市场低开低走,随后由于日经指数以及上海,香港等亚洲主要证券市场相继出现下跌行情,商品市场也是一片惨淡。上海橡胶9月主力合约跌破12000元整数位后一路走低,新加坡SGX市场TSR近月合约自3月初东南亚产地国进入减产期,价格连续上涨之后的首度回调。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最近进程。

  现货方面,3月25日3号烟片3月期FOB价格在56.37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8泰铢。20号标胶3月期FOB价格在49.3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5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国际橡胶日评:在金融市场风险回避背景下橡胶价格进一步下跌

  技术方面来看,伴随RSS远月价格大幅下跌,转换线向下穿过基准线,显示中期进入下跌行情的可能较大。但是从迟行线和云层的位置来看,在182日元附近可能会有一定的支撑。结合今天新上市的9月合约,远月升水的结构帮助了技术指标企稳,同时从持仓分析中可以看出在临近月底时市场上多单了结的意愿较强,同时结合技术分析近期短期空单的回补压力也较大。交易策略上中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短期可以等待反弹后新开做空的机会,目标价格在190日元附近。

  3月25日东京收盘时1908月合约和上海1909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98美元/吨。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