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减产支撑多头信心 油价反弹上扬

2019-03-27 10:32:23 和讯 

  OPEC减产支撑多头信心,油价反弹上扬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油市场重归均衡进程还远未结束,认为原油市场并不应该存在供应过剩的情况。今年上半年油市无法实现平衡,但预计在5月前原油库存将减少。同时不会令原油在2019年下半年处于无指引状态。这令市场更加相信,减产行动将会延长至今年年底。为多头提供足够信心。关注OPEC+计划于5月19日在沙特城市吉达举行下一次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委内瑞拉方面:委内瑞拉主要的石油出口港口何塞及其四个原油出口港在周一的大规模停电后无法恢复运营,这是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停运。由于多年投资不足并缺乏维护,停电将中断了委内瑞拉石油出口重要港口何塞的运行,石油装卸延误,出口量受限。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美国3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3万桶,分析师预期减少250万桶,前值减少213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68.8万桶,前值减少31.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47万桶,前值减少27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28万桶,前值减少161万桶。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7合约开盘价4506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90日元,或0.65%。关近期有望继续向上测试45600附近压力。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2:30 EIA发布相关数据信息。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