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EIA报告偏空 油价承压收跌

2019-03-28 10:14:19 和讯 

  根据EIA发布数据显示:截止3月22日当周,库存方面:美国原油库存量4.42283亿桶,比前一周增长280万桶;美国汽油库存总量2.3862亿桶,比前一周下降288万桶;馏分油库存量为1.30167亿桶,比前一周下降208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4692.4万桶,增加54.1万桶。进出口方面:上周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每天654万桶,比前一周下降39.2万桶,美国原油出口量日均288.6万桶,比前周每日平均出口量减少50.6万桶,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365.4万桶,比前周增加11.4万桶。炼厂方面:美国炼厂加工总量平均每天1583.1万桶,比前一周减少36.7万桶;炼油厂开工率86.6%,比前一周下降2.3个百分点。产量方面:美国原油日均产量1210万桶,与前周日均产量持平。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停止了进口委内瑞拉原油。美国原油库存上涨以及炼油厂开工率骤降,令油价承压下行。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7合约开盘价4502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420日元,或0.95%。再无较大利空因素出现情况下,维持回调多单操作主要思路。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