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原油日评:美活跃钻井数减少 油价收涨

2019-04-19 11:14:00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四(4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8座至825座,三周来首次录得下降。美国油企减少新钻井的建造,原油产量增速明显放缓。同时沙特超预期减产以及地缘政治的紧张,为油价提供较强支撑。JODI数据显示:沙特2月原油出口从1月的725.4万桶下降697.7万桶。沙特2月原油产量为1,013.6万桶/日,低于1月的1,024.3万桶/日。沙特2月原油库存上升至2.04567亿桶,1月为2.00834亿桶。同时利比亚Waha油田据悉将于5月初削减12.4万桶/日产量,原因是油田维护。考虑到OPEC+内部分歧较大,俄罗斯有可能退出减产协议。市场等待OPEC会议召开。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8合约开盘价4754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40日元,或0.50%。盘中下册测试47400附近一线支撑,随后反弹继续上扬。目前市场看涨主流暂未改变。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