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国原油库粗及产量双双增长 油价涨幅收窄

2019-04-25 09:30:59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根据EIA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47.9万桶至4.606亿桶,升至2017年10月来最高,市场预估为增加125.5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66.2万桶,连续6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115.8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12.9万桶,连续10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104.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6.3万桶。美国原油上周进口714.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115.7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8万桶/日至268.1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20万桶/日。针对美国对伊朗方面制裁,伊朗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周二对国会议员们表示,特朗普政府的制裁豁免计划将永远不会实现:美国妄想切断伊朗的石油出口,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将拼尽全力打破美国的制裁。如果伊朗不能使用霍尔木兹海峡,那么将会把其关闭。地缘局势紧张,为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8合约开盘价4911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20日元,或0.45%。盘中再次刷新年内新高。短期不建议多单追高操作,油价面临较大回调压力。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