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关重拳打击成品油走私

2019-05-06 07:28:02 和讯网  期货日报

  据新华社电 海关总署5日发布通告,多地海关缉私部门和海警、公安机关近期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集中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43名,初步查证涉案走私成品油约17万吨,案值约12.7亿元。

  通告显示,4月20日,在海关总署和中国海警局统一指挥下,在杭州、南京、广州、大连等海关缉私局和地方公安机关支持配合下,宁波海关联合浙江省海警局在多个省份同步行动,出警400余人,现场查获2.95万余吨走私成品油,查扣1艘4.37万吨外籍走私母船、4艘中途转运油船,查封油库1个、油罐16个。

  海关总署缉私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以来,全国海关共立案侦办成品油案件184起,查扣成品油3.48万吨,查证涉案成品油数量约100万吨,案值66.21亿元,有效遏制非设关地成品油走私高发势头。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