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网贷平台公布信批排行榜 融金宝上榜坚守合规稳步前行

2019-05-07 09:29:27 凤凰网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平台信披质量TOP60排行榜,在此排行榜中,融金宝凭借长久以来较全的信披指标和较高的信披质量,排在第十二名。从榜单各项指标来看,也充分展现了融金宝始终坚持合规透明发展,积极按照国家的监管要求,有序推进合规备案工作。
(图片来源于网贷之家)
(图片来源于网贷之家)

  该榜单是由网贷之家选取《2019年3月P2P网贷评级TOP60排行榜》,以及《2019年3月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TOP100平台、成交量TOP100平台》的上榜平台为样本。经过信披评价体系进行测算而得。

  榜单涵盖的信息披露指标非常全面。根据银保监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设置信披评价指标体系,不同指标根据参考价值、可获得性设置不同得分。

  根据网贷之家分析称,项目信息是各网贷平台信披差异性强的板块,但也是能表明平台资产质量及风控措施的板块。而融金宝在项目信息披露指标上,拿下了20.4的成绩,超过榜单中90%的平台。这也意味着,融金宝的发布的经营贷资产极为优质,且在风控上也有着超常的水平。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榜单中,备案信息指标满分为5分,而融金宝也成功取得了4分的高分成绩,这也表明,融金宝关于备案信息的披露比较详细全面,当前已走在行业前列。

  令用户惊喜的是,融金宝还拿下了4分的增分项,融金宝不仅按照银保监的信批指引要求进行充分披露,而且对于出借人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信息也进行了充分披露,极大提升平台的透明度。

  随着合规备案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但是到底哪个平台能够率先备案,考验标准之一就是平台自身的合规情况。而融金宝也将继续在信息披露方面根据监管要求不断完善,并以按时回款为准则,以合规为根本,冲刺备案。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