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邦华一银行:感恩回馈母亲节 做有温度的银行

2019-05-10 11:16:36 中国网信网 
  去银行不仅可以办理业务,更可以享受生活。作为精致金融先行者,富邦华一银行将人性化服务理念导入银行传统服务中的方方面面。通过积极优化品...

  “去银行不仅可以办理业务,更可以享受生活。”作为“精致金融先行者”,富邦华一银行将人性化服务理念导入银行传统服务中的方方面面。通过积极优化品牌接触点,让客户亲身体验有温度的服务。从服务到产品、从客户体验到员工关怀、从特色银行打造到各类活动,富邦华一正在发生细微的变化:问候更加亲切,服务更加贴心,只要接触富邦华一银行,总有一种熟悉的温暖。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给员工和客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践行中华孝道文化,富邦华一银行推出了一波母亲节活动。

  总行推出了“芳华永驻 珍爱如一”主题活动。邀请员工及其母亲、子女来行体验、交流,并设置了健康讲座、专业推拿、香囊制作、最像母女/母子评选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幸福企业。

  各分行围绕品牌主轴,纷纷进行母亲节活动策划、创意布置、贴心礼物等,向客户展现一个有温度的银行。其中,新天地支行推出“有爱大声说出来”活动,5月1日-5月30日期间临柜开户客户,现场拨打妈妈的电话并说出自己的祝福或者出示和母亲5年前的合照,或带领妈妈一起来支行现场合照,就能获得惊喜礼物;陆家嘴(600663)支行推出“我为妈妈画一幅画”活动,凡前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将获得一份甜蜜的马卡龙饼干,同时让客户的小朋友在准备好的卡片上画上一幅“祝福妈妈的画”送给妈妈,培养孩子的孝道观念。

  多年来,富邦华一银行一直深耕大陆市场,不断通过自身优势和资源整合,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便利、高品质的理财服务。母亲节之际,为传递这样一份爱,富邦华一银行特别推出了一款 “安富尊荣一号”产品,只要1万元人民币就可起购,年化收益率高达4.5%,把最好的爱送给生命中的女一号,也为妈妈做好财富管理。同时,富邦华一银行推出各种适合妈妈的“臻心有礼”系列贵金属产品,价格不贵但很高贵,款式多样,工艺别致,每一款都蕴含着爱的寓意。为让更多的客户加入到母亲节活动中,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富邦华一银行还准备了“幸运锦鲤大礼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带给了人们全新的体验,但改变不了恒久弥坚的感情。富邦华一银行将为员工持续营造幸福、为客户持续守护温度,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