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南前4月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长近20倍

2019-05-20 07:15:03 和讯网  期货日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以来,海南累计新增31家股东为世界、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央企的重点企业;截至4月底,全省实际利用外资1.02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0倍。这是记者从海南省新闻办公室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的。

  去年以来,海南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创业创新、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推动力。截至目前,海南全省市场主体共79.4万户。其中,企业 28.1万户,占全省市场主体总量35.4 %;个体工商户51.3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64.6%。

  据了解,3月份以来,海南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全省新增市场主体3.4万户,平均每天新增598户。新增企业中,外资企业占比较小但增速较快,特别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企业快速增长。今年以来,海南中远海运投资有限公司等31家股东为世界、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央企的重点企业相继落户,助力海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