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期所举办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新业务培训

2019-05-20 10:32:02 和讯网 

  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将于2019年5月27日正式上线天然橡胶品种和定向挂牌功能。为帮助市场参与各方熟悉相关业务,上期所先后于3月27日和4月18日分别在昆明和青岛举办了天然橡胶标准仓单交易市场论证及推介培训活动。中国天然橡胶协会、天然橡胶工业协会、天然橡胶产业链上游生产企业、贸易商、下游轮胎企业、风险管理子公司总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介绍了平台运行与功能发挥情况、天然橡胶标准仓单交易业务方案、开户流程及交易界面演示、结算业务。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嘉宾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5月16日,上期所还面向全所员工举办了天然橡胶标准仓单及定向挂牌交易所内培训会。

  新业务上线后,平台将继续开展相关市场培训及推介活动,并计划赴实体企业进行仓单交易的专场培训。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