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良: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有五方面值得重视

2019-06-16 18:30:11 和讯网 

  6月16日,“衍生未来,“策”定乾坤”,2019年金融衍生品投资全国巡回论坛(清华站)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清华校友债券俱乐部发起,由南华期货主办,中量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华基金、横华国际、南华财富协办。和讯期货全程专题图文直播。

  中国银行(601988)首席研究员、战略管理部副总经理宗良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了《国际化背景下的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的主题演讲。对于我国衍生品市场未来的发展,宗良提出了五点想法:第一,发挥后发优势及构建系统高效,风险可控的衍生品市场;第二个角度,是加强产品创新,有序推进;第三个大的方面,为稳步推进衍生产品市场的国际化;第四个方面加强金融科技的应用,推动这个市场的升级;第五个方面搞好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