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橡胶区间运行 豆粕回调做多

2019-06-17 08:40:43 和讯网  期货日报

  橡胶区间运行

橡胶区间运行 豆粕回调做多

  橡胶1909合约自5月以来期价处在11500至12500的区间之中,成交持仓相对比较温和,没有持续增减仓迹象,预示多空双方均对当前格局比较认同。均线系统处于走平的胶着状态,对期价的指导意义不强;MACD在0轴上死叉下行,RSI指标死叉跌破50轴进入弱势区。从周期看,6月、7月均为供应旺季,相对不支持胶价上涨。综合看,胶整体处于大区间运行。操作上,可以12500做防守轻仓试空为宜。

  

  豆粕 回调做多

橡胶区间运行 豆粕回调做多

  豆粕1909合约在经历之前的单边反弹后,最高上摸至3030附近展开回调,上周期价最低触及20天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收复10天均线压力。但前期头部抛压依旧存在,在近期成交持仓相对萎缩的前提下,期价维持振荡的概率较大。MACD指标在0轴上死叉下行,当未跌破0轴线;RSI在50轴上方强势区再度金叉迹象。综合看,期价有望延续近期的高位遇阻振荡走势。操作上,可以20天均线做防守,回调轻仓做多。

  

  黄金增仓放量

橡胶区间运行 豆粕回调做多

  沪金1912合约在近期增仓放量上行,并在上周期价创出新高307.8,周线上呈现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短期期价和20日均线之间的乖离率偏大,有技术性调整的可能。MACD指标虽然在0轴上快慢线上行,柱状线开始收缩;RSI指标已经呈现顶背离死叉结构。预示短期急涨后,期价获利回吐的概率较大。综合看,期价再创新高,注意追涨的风险。操作上,可以低位多单大部离场,剩余多单防守位302位置。激进的可以307做防守反弹试空。 (中原期货刘培洋 李卫红)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