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水墨年华:6月19日煤焦钢分析

2019-06-18 17:07:56 和讯网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有效击穿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必要的时候要结合相应的K线形态、趋势划线及技术指标等。

  【疯狂煤焦钢】

  焦煤1909

  焦煤今天回落失败后止跌回升,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389.

  日线看焦煤仍然抗跌,目前价格只是跌破了该级别的操作均线,多头有了退出迹象,但转市还远。

  操作:周二焦煤我们给出的意见是回抽1387左右做空,单子继续持有,但止损建议改为挂1401,小时线上看价格有回抽1397破位关口的可能,1401之下坚决持有一下,再度回落问题不大。新仓建议价格回抽1396左右做空,止损也是1401.

水墨年华:6月19日煤焦钢分析

  2。焦炭1909

  周二焦炭小幅低开之后隔空受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2055.5.

  周一价格的走低已经跌破了日线趋势均线,焦炭转市已经出现,待操作均线完全对趋势均线的下压后该品种将会出现加速行情,时间节点在周四或周五。

  操作:周三价格回抽2080附近继续逢高做空,止损挂2103,如顺利回落,2035附近减仓,剩余仓位收2060之下可持有过夜。

水墨年华:6月19日煤焦钢分析

  3.螺纹1910

  螺纹今天低开并回落至3683一线后受买盘支撑止跌回升,尾盘小阳线报收于3732。

  螺纹今天的走低同样跌破了日线的趋势均线,该品种有望完成多转空,下一步的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问题不大。

  操作;螺纹周三回抽3750附近逢高卖出,止损挂3778,守住止损看能不能形成有效回落。

水墨年华:6月19日煤焦钢分析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