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PI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油价早盘有望继续拉升

2019-06-26 09:26:40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TOCOM原油收盘后,API发布库存数据显示:至6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50万桶至4.745亿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6万桶,预期增加49.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17万桶,预期增加21.7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74万桶/日至690万桶/日。金融博客Zerohedge评美国至6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自上周数据以来,油价处于相对高位,主要因霍尔木兹海峡形势问题。但当前贸易形势和全球经济前景对需求的影响仍会限制油价的持续涨势。本周原油库存大降755万桶,为3月以来最大降幅,汽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市场消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称,如果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供应中断,该公司有经验和所需的基础设施来维持原油供应。他表示沙特阿美正在加紧准备。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9合约开盘409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360日元,或0.88%。关注晚间背景时间22:30公布的EIA库存数据信息。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