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2019-07-09 16:13:37 和讯网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品种推荐:沪1908 评级:B

  基本面资讯:近期电解铝社会库存继续有所回落,虽仍处在去库周期,但去库幅度有所减弱,且成本端氧化铝价格持续下降,对铝价的支撑有所减弱。加之下游消费进入淡季,铝板带开工率有回落态势,现货贸易成交情况也比较一般。故后市沪铝价格仍以震荡偏弱运行为主。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略偏弱,日线小阴收于5日线附近;中短期均线总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但有即将金叉的迹象,绿柱继续小幅缩短;偏弱之势未改,短线或较震荡。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有效重回5日线下方之前,暂不建议开新空单;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上10日线减仓;有效站上13850一线离场。

  品种推荐:棕榈油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棕榈油即将进入三季度生产高峰期,在8-10月份达到峰值,6月马棕出口环比下降,库存进一步下降空间有限,后期可能迎来拐点后回升。而根据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报价情况来看,印尼CNF与马来西亚FOB价差近期在5—12.5美元/吨之间波动。此价位为历史中性水平,因此推测印尼棕榈油库存压力整体与马来西亚相近。由于市场担忧后市产地卖货压力,以及国内油脂库存高企,后市棕榈油价格或依然难改弱势。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大阴收于均线系统下方,再创新低;均线系统整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绿柱再度延长;震荡偏弱之势未改。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新空单可在5日线下方,适量介入;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上10日线减仓;有效站上20日线离场。

  品种推荐:淀粉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淀粉产出量充足,而下游市场需求表现不佳,目前市场整体依旧供大于求,市场对淀粉采购也显谨慎。此外,淀粉目前依旧很大程度上受成本玉米定价,而短期玉米供给仍较充裕,并且,夏季温度升高,相关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对于玉米需求及价格也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进而利空淀粉价格。故后市淀粉价格走势依然不容乐观。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中阴收于5日均线下方,再创新低;中短期均线整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绿柱继续小幅延长;震荡偏弱之势未改。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新空单可在5日线下方适量介入;有效站上10日线减仓;有效站上20日线离场。

  品种推荐:沪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1、由于进口利润的持续好转,未来进口锌精矿数量预计仍将保持高位。整体来看,全球原料供应仍处于宽松阶段,锌矿供应大概率将维持偏宽松的态势。

  2、随着锌矿供应的增加,以及国内外锌冶炼加工费的高企,目前国内外精炼锌产量较大。近期,国内平均加工费维持6600元/吨,冶炼厂的利润已属于历史最高水平。5月中国精炼锌产量48.02万吨,环比增加4.14%,同比增加13.49%。高冶炼利润下,部分冶炼厂检修计划后推,检修时间缩短。供应端产能瓶颈逐渐突破,预计下半年锌锭产量将继续上升。

  3、6月国内锌锭社会库存增加,现货市场流通货源较多,交投平淡。后期国内锌锭供应将维持高位,消费增速或继续放缓,加上进口锌以及保税区锌锭库存阶段性流入,预计下半年国内锌锭库存将不断加大。

  因此,后市锌价或将延续弱势运行的格局。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小阴收于5日线下方,再创新低;均线系统整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死叉,绿柱继续延长;震荡偏弱之势有望延续。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新空单可在19100一线之下,适量介入;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上5日线减仓;有效站上10日线离场。

灰天鹅每日策略7.10

  (作者:高寅波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