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下半年有色金属投资机会全解析

2019-07-11 13:35:28 和讯名家 
  7月10日下午,金瑞期货主办的2019下半年有色金属投资策略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宏观领域专家、有色实体企业代表、江浙私募圈内人士及金瑞期货品种研究员150余人参会。金瑞期货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沈纯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沈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整体保持稳定的态势。下半年仍然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当下,中国金融市场正在加大对外开放,大宗商品对外开放也是适应期货和实体经济高度关联的内在需求,这对国内的商品领域带来的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近期下游消费仍然较弱,叠加外部的经济、贸易风险都在明显的抬升,给价的波动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也给有色企业风险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金瑞期货2019下半年有色金属投资策略会成功举办
  金瑞期货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江铜集团控股的期货公司,依托控股股东江铜集团在有色金属行业的产业链优势,经过多年沉淀,凭借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在期货行业不断赢得认可与口碑。金瑞期货研究所以金属研究为核心,构建了包括国内外宏观研究、金融期货、能源化工、农产品(000061)和金融工程研究在内的全方位研究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精细化”的研究服务。本次会议以有色企业风险管理新挑战、有色金属市场下半年投资新机会、期货服务有色实体经济新方式为主要议题展开。

  会上,弘则弥道首席宏观分析师施琪首先以全球宏观及商品市场展望为主题发言。随后,ECTP易可达金属及矿产研究总监汪晓红结合图表具体分析了2019年有色品种的交易机会。来自金瑞期货研究所的研究员李丽、曾童、涂礼成分别就铜、、镍市场热点及价格走势发表主题演讲。会议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围绕“有色金属产业现状及投资机会”展开深入讨论。出席圆桌讨论环节的有海亮股份(002203)采购中心总经理蒋利民、江铜国贸高级交易员陈晓峰、景诚实业金属部负责人张明、远大物产研投中心有色研究总监张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瑞期货。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