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美元回落 黄金价格再次向上尝试

2019-07-18 10:35:05 和讯网 

  2019.7.18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493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1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3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195附近。

  7月17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元汇率回落的背景下,再次向上尝试5000日元一线的整数阻力位。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道路仍然漫长,如有必要,它可能对325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此外,特朗普总统在本月初公布的“美国应该想法对抗中国和欧洲的外汇操纵”。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6月份住宅新开工数量下降至125,300套,较上月减少0.9%。 另外作为房地产市场先行指标的住房开工许可数量也下降了6.1%,由于上述数据均低于市场预期,市场上对于本月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剧,外汇市场上美元汇率整体走低。受此影响,NY黄金价格昨天一度上涨至1430美元一线,走势上继续保持冲击前期高点1442.9美元的姿态。

  东京市场方面,虽然美元兑日元汇率保持跌破了108日元一线的支撑,但是在黄金市场走势坚挺的作用下,东京黄金远月价格来到4900日元一线,继续尝试向5000日元的突破。

国际金市日评:美元回落 黄金价格再次向上尝试

  7月17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1908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84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