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超跌后的自律性反弹

2019-07-18 11:09:55 和讯网 

  2019.7.18.

  东京早盘RSS1912合约开盘在18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5日元。TSR2001合约开盘在153.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7.932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上,以8月,9月合约为主持仓大幅整理,成交量分别为1437手和1375手,同时8月合约减仓610手,9月合约减仓248手。从盘面上来看,多空双方均有了结离场的意向,预计之后再次出现近月合约逼仓的可能较小。从东京商品交易所库存统计来看,6月下旬横滨港口进口1790吨,库存小幅上涨。随着产地现货价格的下跌,东京橡胶市场现货交割压力会越来越大。同时相比较现货价格近月合约升水将近30日元,而远月价格贴水15日元左右。8月,9月持仓的整理可能有利于东京橡胶市场上合约间价差的回调,但是由于流动性的减少需要特别警惕突发性的价格变动。

  现货方面,7月16日3号烟片7月期FOB价格在54.4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8泰铢。20号标胶7月期FOB价格在45.5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8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超跌后的自律性反弹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在回调至180日元附近后再次遇到做空压力。短期价格向转换线的回调已经实现,而距离中期基准线价格依旧较远。近月合约在持仓整理后,关注7月,8月,9月间价差向升水转变的迹象。

  7月17日东京收盘时1912月合约和上海1909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34美元/吨。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