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2019-07-18 17:05:27 和讯网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品种推荐:白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巴西蔗区遭遇霜冻,产量有待下调的预期,而印度糖库存居高不下,市场供应仍较充裕。但有机构预估19/20榨季的短缺额大约在162万吨左右,相较18/19年度的过剩400万吨左右,全球范围内的行情整体氛围或将有望扭转。国内方面,截止2019年06月,全国食糖新增工业库存为314.75万吨,环比减少94.52万吨。从季节性来看,全国食糖新增工业库存位于历史较低水平。且目前白糖市场仍然处于需求旺季,加上糖厂资金周转压力不大,预计现货挺价意愿较强。故后市短期内,白糖价格有望震荡偏强运行。

  技术分析:日内盘中探低回稳,日线收带下影线小阴于5日、10日线之下;均线系统整体粘合,中短期均线有多头排列之势;MACD双线水上,红柱却略有收缩;偏强之势未改,短线或较震荡。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多单谨慎持有;有效重回5200一线上方之前,暂不建议开新多单;有效突破前高5318之前,暂以轻仓为宜;有效跌破5160一线减仓;有效跌破5130一线离场。

  品种推荐:棕榈油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棕榈油即将进入三季度生产高峰期,在8-10月份达到峰值,6月马棕出口环比下降,库存进一步下降空间有限,后期可能迎来拐点后回升。而根据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报价情况来看,印尼CNF与马来西亚FOB价差近期在5—12.5美元/吨之间波动。此价位为历史中性水平,因此推测印尼棕榈油库存压力整体与马来西亚相近。由于市场担忧后市产地卖货压力,以及国内油脂库存高企,后市棕榈油价格或依然难改弱势。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略偏弱,日线小阴收于5日线之下;均线系统整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金叉,红柱略有延长;偏弱之势未改,但短线或仍较震荡。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新空单可在4200一线附近,适量介入;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上20日线离场。

  品种推荐:淀粉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淀粉产出量充足,而下游市场需求表现不佳,目前市场整体依旧供大于求,市场对淀粉采购也显谨慎。此外,淀粉目前依旧很大程度上受成本玉米定价,而短期玉米供给仍较充裕,并且,夏季温度升高,相关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对于玉米需求及价格也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进而利空淀粉价格。故后市淀粉价格走势依然不容乐观。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略偏强,日线收中阳于10日均线之上;中短期均线整体偏空排列;MACD双线水下,绿柱却有收缩;偏弱之势未改,但短线或较震荡。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或适量减仓;有效重回10日线下方之前,暂不建议开新空单;注意仓位控制;有效站上20日线离场。

灰天鹅每日策略7.19

  (作者:高寅波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