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 等待美联储降息 黄金市场小幅振荡

2019-07-24 09:50:58 和讯网 

  2019.7.24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492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8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4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716附近。

  7月23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等待月底美联储议息会议的观望气氛中横盘整理,虽然外汇市场上美元汇率有所上涨,但是在日元走弱的背景下东京远月价格依旧保持在4920日元一线小幅波动。

  昨天美国总统川普和国会领导人通过协商初步就延长两年借款权限以及政府支出额度达成一致,避免了政府机关再次陷入停摆的窘境。此外,据海外通讯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莱特西泽将于本月29日访问上海,并与中国高级官员进行贸易洽谈。中美贸易谈判出现转机对于金融市场整体来说缓和了当前较为紧张的避险氛围。外汇市场上美元兑各主要货币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从而一定程度上打压了NY黄金的走势,主力合约价格一度下跌至1414美元附近,在美联储公布最新政策利率之前,黄金市场上延续横盘整理的可能性较高。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站上108日元一线,抵消了黄金市场上的跌幅,东京远月价格站稳4900日元支撑,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结果。

国际金市日评: 等待美联储降息 黄金市场小幅振荡

  7月23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1908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82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