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2019-07-25 07:30:07 和讯名家 

  今日商品指数下跌0.22%,工业品下跌0.38%,农产品(000061)上涨0.11%。其中,化工板块下跌0.36%,煤炭板块下跌0.18%,建材板块下跌0.17%,饲料板块下跌0.13%,有色板块与昨日持平,谷物板块上涨0.28%,贵金属板块上涨0.46%,油脂板块上涨0.91%,原油板块上涨1.35%,软商板块上涨1.44%。

  农产品

  农产品今日小幅上涨,收涨0.11%。其中白涨幅最大,上涨2.12%,棕榈油上涨1.81%。苹果跌幅最大,收跌1.71%,红枣下跌1.07%。农产品指数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

  白糖1909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今日白糖大涨,创三个月新高,sr1909盘中涨幅一度突破2%,随后回落。上方压力位5330,压力较大,盘中未能突破。综合来看,短期内国内糖价的压力主要来自于进口糖,因进口糖价格低于国产糖,随着进口配额发放,进口糖将集中供应,或导致消费旺季时段需求重心由高价位的国产糖转移至低价位的进口加工糖。技术方面,白糖一根大阳线破位上涨,MACD,KDJ,RSI均形成金叉,成交量放量上升。后期预测上涨空间不大,或下跌调整。

  交易计划:重点关注,等待突破。若突破5330,多头继续持有,目标价位5439。未能突破反手做空,开仓价5330左右,目标价位5147。

  豆油1909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最近豆油走势不错,已经走出三连阳,今天收阳线在均线之上,成交量也在放大,呈上升趋势。但是上方压力较大,要突破5550点还是很艰巨。

  交易计划:1.若突破5550点站住脚,可以做多,开仓价5550左右,止损位5471。2.若未能突破5550,可以做空,开仓价5467左右,止损位5550,止盈位5355。

  豆粕1909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豆粕今日小幅下跌,收小阴线。在经过小幅上涨调整后又小幅小跌,60日线仍作为支撑,在60日线上方震荡。上方压力位2877,压力较大。在大豆无法走出上涨趋势前,突破希望不大,短期以震荡为主。

  交易计划:多头可以继续持仓,止损位2779。不开新仓。

  化工板块

  化工板块今日只有沥青飘红,其他全绿,仍处于下跌状态。沥青今日涨幅1.20%。PTA大跌1.56%,塑料下跌1.24%,郑醇下跌1.06%。

  郑醇1909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郑醇从去年9月开始,一直处于下跌,下跌趋势类似五浪的abc浪,今天下浮收跌,填补前方2113-2131缺口。后期仍有下跌区间,但区间较小,2076点出有强力支撑位。或许低位反弹。

  交易计划:若ma1909突破2076支撑位,可继续做空,目标价位1840。若未能突破支撑位向上反弹,反手做多,开仓价2076左右,止损位2085。

  橡胶指数

白糖上方压力大 甲醇还会继续跌吗?

  橡胶今日收盘小幅下跌,收十字星,多空双方竞争激烈。据外电7月24日消息,印尼农业部一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受真菌性病害的影响,印尼2019年天然橡胶产量料较2018年的376万吨下降15%。按照之前国际三国橡胶联盟理事会达成的协议,从4月开始的四个月内,印尼天胶出口量共计削减9.8万吨,其与泰国和马来西亚在这四个月内将共计削减24万吨的天胶出口量。

  东南亚地区橡胶出口削减,或许可以坚定一下橡胶的上涨。技术方面仍维持前期做多策略,目前处于近三年的低位,在10500-13000区间震荡。预期触底反弹。

  交易计划:ru1909多头继续持仓,止损位10410,不开新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宗内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