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交易场所资讯速览20190726

2019-07-26 08:35:40 和讯网  期货日报
  7月2日,中国银行(601988)业协会副秘书长白瑞明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保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上透露,中国银行业协会立足行业发展需求,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统筹建设了“中国贸易金融跨行交易区块链平台”。

  7月3日,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参观交流。

  7月4日,青岛国际商品交易所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青岛国际商品交易所新模式上线发布会暨重点会员座谈会”,据悉,其即将推出点价交易和产能预售交易等新模式。

  7月5日,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东会第一、二次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正式宣告我国首家国家级煤炭交易中心成立。

  7月5日,继标准仓单线上交收模式上线之后,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冶金级氧化非标模式又录得首单交易。交易双方为青海地区电解铝生产企业和山西当地氧化铝供应商,成交量1000吨,交收方式为山西地区氧化铝工厂交货。

  7月5日,记者从珍宝岛(603567)战略规划部了解到,打造中药产业生态圈是其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基于此,还将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新药研发、市场开拓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深入实施“互联网+”创新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中药材”“平台+实体”等创新型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

  7月8日,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广州大学现代产业学院、中粮集团我买网、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一行到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参观。

  7月10日,湖北首家依托一带一路、中欧班列打造的葡萄酒保税仓举行开仓仪式,后期,该省将依托汉欧班列与武汉法国葡萄酒保税仓,建设葡萄酒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

  7月11日,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金融监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了《成都市关于鼓励知识产权成果进场交易的若干措施》,鼓励知识产权成果在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技术交易市场,通过挂牌交易、拍卖等方式确定价格,完成转让、许可或者作价投资等交易,推动知识产权成果“变现”。

  7月14日,由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主办、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酒业食品专委会协办的“中华酒文化金融价值分享暨白酒品鉴”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

  7月17日,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兴合集团总裁施建强一行莅临东海商品交易中心常山木本油料运营中心考察。

  7月18—19日,由海垦商贸物流集团党委、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000061)中心组成的考察组先后赴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无锡市不锈钢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7月19日,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首次钢材远程物资采购电子竞卖交易在陕西能源化工交易所竞价采购交易平台顺利举行。7月22日,天府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俄锯材商品。

  7月23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主持召开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时强调,加快推进中国普洱茶中心暨普洱茶博物馆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