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会议决议 油价再次收涨

2019-07-31 09:41:07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熟悉伊朗原油行业的消息人士周二(7月30日)透露称,受经济制裁以及与英美两国的紧张关系影响,7月伊朗原油出口可能已经低至10万桶/日。与此同时,SVB Energy International分析师Sara Vakhshouri表示,伊朗原油出口在7月内持续下滑。不过目前出口水平可能保持在22.5万桶至35万桶之间,但要低于6月的40万桶/日水平。由于伊朗船队现在已经关闭了AIS系统(大约39艘NITC油轮中有37艘已关闭),所以要跟踪伊朗油轮数据是非常麻烦的。不过有消息称:美国准备重启对伊朗的核制裁豁免。这将对油价形成较强压制。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26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02.4万桶至4.43亿桶,市场预期减少181.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313.5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89万桶,库欣库存下降144.9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5.8万桶/日至660万桶/日。库存全面下降,有油价形成支撑。市场静待EIA库存数据以及美联储利率会议决策。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1合约开盘4096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350日元,或0.85%。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2:30 EIA发布的周度库存数据以及次日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会议决议 油价再次收涨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