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 7月就业统计结果一般 美元回落支撑黄金走势

2019-08-05 09:39:44 和讯网 

  2019.8.5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492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1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2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096附近。

  8月2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联储9月继续降息的预测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的背景下,远月合约于4920日元附近高位盘整。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7月份就业统计数据显示,非农业就业人数增长16.4万人较上月修正后的增长19.3万人有所放缓,但是与市场预期相一致。平均小时工资较6月份上涨0.3%,小幅优于市场预期。该数据也证实了美联储短期内降息保持经济增长的必要性。另一方面,川普总统之前宣布将于9月1日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10%的制裁性关税。美中贸易摩擦的加剧也为美联储在9月份进一步降息提供了材料上的支持。NY黄金价格在美元对各主要货币下跌的支撑下一度再次上涨至1460美元一线但是未能形成对前期高点的突破。之后在周末前获利了结的作用下小幅回落收盘。

  东京市场方面,由于美元兑日元汇率跌破了107日元一线,压制了东京黄金价格的走势,但是在NY金价维持高位盘整的影响下,远月合约还是保持在近期高位的区间振荡。

国际金市日评: 7月就业统计结果一般 美元回落支撑黄金走势

  8月2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1908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02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