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号胶期货境外客户首单花落申银万国期货

2019-08-13 08:02:42 和讯网  期货日报

  8月12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国际化期货品种——20号胶期货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交易。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凭借申银万国期货极速、稳定的交易系统和前期充分的市场培育准备工作,20号胶期货(NR2004合约)境外客户首单由某香港客户通过境外中介机构磐石金融有限公司(下称磐石金融)转委托申银万国期货完成。

  申银万国期货历来十分重视国际化业务战略布局和新品种上市工作,为迎接20号胶期货的到来,公司提前布局、精心准备、积极开拓境内外客户资源,在交通银行(601328)的支持下,提前完成磐石金融客户的开户入金准备工作,为此次境外客户首单交易的成功提供了有效保障。 (齐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