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2019-08-13 17:24:29 和讯网 

  【市场综述】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908周二资金流出23.85亿,成交60091手,持仓减少10528手,期价下跌0.33%。股指反弹昙花一现,周二期价低开低走,尾盘有所修复,从30分线来看,重心未见下移,仍维持周一反弹后的横盘走势,短期继续反弹看待,支撑3636,压力3660,中长期维持反弹承压后的做空思路。

  【商品复盘】

  铁矿2001—头肩形态 空单跟进★★★☆☆

  全天增仓调整运行,持续承压在640下方,大周期来看日K线空头形态未改变,在板块共振调整节奏下大概率延续震荡偏弱走势,建议在67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逢反弹承压试空,上破则空单离场观望。

  甲醇2001—二次冲高 未破前高★★★☆☆

  周二尿素涨停,甲醇二次冲高,但未破前高,依旧表现出反弹乏力态势,1小时线来看,2240支撑有效,夜盘关注期价能否维持高位整理,2291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谨慎偏多思路不改。

  苹果910—空头增仓 下破支撑★★★☆☆

  周二苹果红枣共振下行,周一复盘提示了苹果910下穿9064后出现明显重心下移,若有效下破8965则有可能展开深探。早盘期价加速下破9064后接连下破8965,最低8850,随后期价快速反抽至8970一线,从1小时线来看,8965之下连续收星,后市继续关注8965及9064压力表现,不上破9064短期空头思路不改。

  沪银1912—破高加速 多单策略★★★★☆

  日内增仓11万手,期价再度放量加速,日K线形态上经过短暂调仓后实现大阳线拉涨,宏观方面经济形势不佳,更加剧了热钱投资避险资产的情绪,未来黄金白银持续上涨潜力仍较强,本团队自3600提示中期上涨策略以来,持续分析跟多机会,上周建议4150-4180回调接多,目前再次冲高后重心上移,建议4240之上继续回调接多尝试。

  【焦炭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pta】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豆油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沪镍】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8.14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