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期堂:期货各版块热点品种8月15日价格研判

2019-08-14 17:25:26 和讯网 

  螺纹钢铁矿石

  【操作建议】:螺纹钢昨日减仓上行,日线级别反弹幅度回吃上日跌幅,受环保政策影响的螺纹钢技术性反弹如期上演。各指标由于前期阴跌触底明显反弹意愿较强。小时级别螺纹钢仍受3700一线的压制,低位短多操作,回调依托3630一线,第二目标位3750一线后再次止盈等待回调

  铁矿石:黑色系期货现货价格大幅回落,市场情绪表现恐慌,矿石商家采取低价促销,导致矿石售价接连下滑,多数钢企放缓采购,仅部分钢企按需采购,且进一步打压售价明显。总体来看,期现市场双双大跌,市场情绪表现恐慌,这也导致铁矿石技术指标短期虽然有反弹意愿但价格收到大幅压制难以有起色,周线级别铁矿600一线40日均线支撑,短期获得支撑价格小幅修复但仍会弱势运行,期堂认为行情运行至此空单等待反弹后依托670一线再次入场。

  

  焦煤焦炭

  【操作建议】:焦炭方面,在环保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的背景下价格会逐步由弱转强,短期期堂提示的低位依托1900多单继续轻仓持有,2000一线价格争夺,虽然期价反弹但减仓也较大,所以多单仍以轻仓低位操作,短期小时级别再次依托1950一线进场做多,下一目标2050一线,震荡滚动操作为宜。焦煤短期仍在高位密集震荡,区间1380-1420仍未打破继续再此区间行情回调进场多单操作。0531-83196220中财期货济南营业部 期堂

  沪铜

  【操作建议】:下游消费能力仍然较低,货源难以消化成为短期压迫铜价反弹的最大空头,期货盘面上,沪铜走势基本符合期堂前期研判,前期依托前低多单在压力位47000左右止盈等待价格调整后再次低位接回多单,短期价格对站上47000一线仍有期望,但动能上还需调整,再次依托46200-46300一线进场做多操作。

  沪镍

  【操作建议】:供应端现在各种基于预期的炒作,需求端下游不锈钢库存处于历史高位。正常情况下,江苏、佛山两地不锈钢库存处于那么高的位置,应该采取主动去库,减少对镍的需求,需求端是实际的偏弱,供应端是预期的偏紧。镍盘面如期高位回落,沪镍受外盘印尼禁矿影响炒热大幅上涨,期堂研判镍价难以持续大涨,125000上方多单积极止盈后配合技术性回调需求轻仓参与做空操作。0531-83196220中财期货济南营业部 期堂

  能源 化工

  PTA

  【操作建议】:下游聚酯盈利好转,叠加终端织机开工回升,工厂存在补库可能,需求端环比有所改善,pta期价如期在前期低点获得支撑跌势放缓,卖盘逐步在5100左右出货减仓较大,日线级别指标触底反弹意愿较强5150一线进场多单轻仓持有,5400压力回调后再次依托5280一线进场滚动做多

  尿素

  【操作建议】:尿素期货主力合约跌破1700一线,基本符合前期期堂价格预判,后市随着该品种的平稳运行,现货市场需求的重新启动期货价格将有所企稳。短期看仍以弱势振荡运行为主短期价格将出现小区间震荡运行,注意1720下方1700一线的买盘,区间低位短多操作,上方1800一线压力。中期关注8月底或9月初印度可能再次招标,叠加秋季农业追肥需求释放,尿素高供应的预期已在期货价格中体现,进入8月中旬随着国内上游装置停车检修增多,同时农需下游备秋肥和印度再次招标的出口预期,尿素期货价格有望回升。0531-83196220中财期货济南营业部 期堂

  农产品

  白糖

  【行情研判】:内外供需偏紧,或带来价反转。具体来看,国外方面,据Unica数据,巴西中南部7月下半月糖产量为247.8万吨,同比下滑5.5%;印度因干旱或减产10%左右,泰国、中国亦出现干旱,19/20榨季全球或产生供需缺口。国内方面,白糖经历了超过2年的下滑,国内制糖现金成本在5100元附近形成了国内现货糖价底部,期货盘面上白糖低位持续上涨,5400成为新的多头平台,低位多单继续持有,短期依托5400一线再次进场做多操作。

  豆油

  【行情研判】:结合近期热点,人民币汇率破7,美豆种植天气不利,国内油厂压榨和油脂库存双低,现货商季节性备货,多种因素助推油脂市场。然而,随着产业链“猪瘟”事件改善,以及其他家畜开启复养,油厂接下来会增加大豆压榨量,国家放开对豆油、菜油和棕榈油采购限额政策,整体油脂供给可以保证,行情上方空间逐步缩小,前期多单逐步设置保护止盈参考6100一线不在追多6200多空争夺激烈,可考虑轻仓短空。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